阿七Liz.

卑微秃头写手

【hp乙女】当你主动亲他时

【老男人们✖️你】


内含斯内普、小天狼星、卢平、卢修斯(我真的很喜欢4s!)


激情产物,瞎写着玩的


小短篇哦


有ooc,严重的ooc,非常严重的ooc







🐕‍🦺西里斯



你就知道,你不该色令迷心的、一直盯着自己男朋友的侧脸看的、发现他很帅很帅的、然后没忍住不自觉的亲了他。



“哦甜心你干嘛!”西里斯被亲后一脸不可相信的捂着脸看着你。



“你怎么会突然亲我!你不是说今天不许靠近你吗……”



雀食,这一切都来源于早餐。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照亮卧室,这是连续几个雨天后的一个晴天,你的心情很好,你以为今天会是一个愉快的假期。结果转头看向身旁的空位,你心想偶吼。



你从来都是和西里斯一起赖床的,他也说过觉得自己从帷幔出来后他的阿格马尼斯有点不受控制。



你推开房间门,映入眼帘的是客厅的一片狼藉:沙发的海绵被翻了出来,桌子上的玻璃瓶碎落在地,昨天刚插的山茶花七零八落……虽然你知道这不是他的错,但是还是赌气怪他,怪他为什么不早点和自己说。于是就“大放厥词”的说今天他不许靠近你。



好了,这下打脸了。“啊额这…emm。”你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毕竟这很丢脸啊喂!



“没关系,你想亲就亲,你说的是我不许靠近你,没说你不能亲我,更何况,你是我的女朋友,不久会是我的妻子,为什么不能亲。”






🦇西弗勒斯



你搞不懂为什么放假时间你的男朋友也还要在学校熬制魔药,你搞不懂为什么你的男朋友这么喜欢那个湿冷的地窖,虽然你们在一起后他把地窖温度调高了些。



你坐在沙发上,看着西弗勒斯在魔药台忙碌的身影,决定去帮忙打下手。



“西弗西弗,我好无聊,我来帮你好不好。”



你的高冷男朋友头也不抬的说“如果你知道该怎么制作美容药剂的话。”



阿这……这个确实没学过,但是你怎么可能放弃这个和男朋友贴贴的机会呢!



“你可以教我呀,别忘了我的魔药课满分呢!”你骄傲的抬起头看着天花板。西弗勒斯转头看了看你



“如果不是你的教授为你熬夜的话。好吧,过来吧。”



虽然前一句话不中听,但是后一句话你却很开心。可以趁机和男朋友贴贴了!雅虎!



“帮我把你左手边的试剂拿来……”

“现在夹一只金甲虫……”

“搅拌它,一直搅拌……”



虽然有点累,可是你却很享受和西弗一起做魔药的时光。你转头,盯着他低头的侧脸,你很喜欢他坚挺的鼻子,脸庞略有些消瘦,耳边的头发慢慢垂下挡住了他的侧脸,你不知不觉的抬起手把头发撩开,然后抬头亲了上去。



西弗的手一停,随后又恢复原来的工作,他没有看你,但是你看到了他发红的耳尖。







🐺莱姆斯


不得不说,莱姆斯不仅是一位好老师,也是一位好男朋友,他总能照顾到小女孩的情绪,你也经常说他是温柔的化身。



就比如今天,难得的放假时间,他知道你不想待在家里,于是带了很多吃的陪你去海边。



今天的天气很好,就算是晴天海边的阳光也不大,你们打着太阳伞坐在野餐布上。你看着远方的海面上零星的几只船帆,感受微风拂过的气息,突然很感慨



“莱米,你为什么会和我在一起呀。”



旁边正在拿食物的人停下动作,抬头看你。“为什么突然这么问?”



“就是觉得我很幼稚,你应该不会喜欢我这种类型的人吧,其实你教我的第一节课我就认为,你会喜欢那种成熟知性优雅的人,而不是我这种女生。”



“其实之前我的理想型也差不多就是那样的,但是你要知道,理想型只是对未来伴侣的一个想象,直到我遇见了你,我知道我遇见了我未来的伴侣,自然而然你就是我的理想型。”莱姆斯对你笑了笑。



救命,这个答案简直了,你太爱你面前的这个男人了!你坐起身越过一堆食物捧着他的脸亲了一口。莱姆斯的脸肉眼可见的红了。



“怎么突然亲我。”



“因为喜欢你呀!”








🦚卢修斯


总所周知,商人是没有假期的,你的闺蜜们一个在家遛狗、一个在陪男人做魔药,一个在约会,只有你无聊着陪着男朋友开会。你好无聊,但是面对一群男友的下属,你要保持高冷,你要保持目中无人面瘫的表情。



可是你真的好无聊!!!卢修斯好像看出了你的心思,比原计划还早的结束了会议,搂着你的腰走出会议室进了书房。



“啊啊啊啊啊卢克,为什么你放假还要工作呀……她们都和男朋友一起过假期,可是我要和你的下属们一起和你过。”



“对不起宝贝,可是我真的没时间,对不起,以后一定补偿回来好吗。”



其实你也没有很想出去玩,只是撒撒娇而已,作为马尔福夫人你很懂事。



“其实也没有很想出去啦,你工作重要,才能挣金加隆给我花。”



“宝贝,作为马尔福夫人你付出了太多,我以为我能给你最好的,但是好像你为我做了更多,我们一定会办一个很大的婚礼,到时候我会让你幸福好吗?”



“好啊。”你坐在卢修斯腿上,手指绕着他的铂金色的头发,摸着他的脸庞,吧唧亲了一口。



“看你这么辛苦的份上,给你个奖励吧。”



“等等,你脸上抹了什么啊,怎么这个味啊。”你擦了擦嘴巴,皱着眉头问道



“啊,是西弗勒斯上次给我们的美容剂啊,我们不是一样的吗?”



“好像不是……我的是甜的……好像是我闺蜜(斯内普女朋友)给我的……”



“好啊你个斯内普!”






End.







评论(63)

热度(2263)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