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七Liz.

卑微秃头写手

【斯内普✖️你】我确定你爱我

私设你是卢修斯妹妹

私设你们是青梅竹马

私设无伏世界所以有一系列的蝴蝶效应

你叫艾尼亚

有ooc,有很严重的ooc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正文.


01.

作为马尔福家小姐的你没受过什么气,你的哥哥嫂子很宠你,你衣食无忧什么都顺心顺意,除了在你二年级时你哥哥卢修斯带回家一个人整天郁郁寡欢阴沉的少年。



从小你就和斯内普处处作对,包括现在,你成为霍格沃茨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就是因为不想让他得到这个位子,要知道,但他得知你得到这个职务的时候表情黑到不能再黑,你看到他吃瘪也如愿的开心了好几天。虽说你们处处作对,但总归关系还不错,至少他没有下药毒死你。



眨眼间你也已经二十五岁了,你的侄子德拉科都已经三岁了,卢修斯给你安排过很多次相亲,虽然对方都是纯血统的,也足够优秀,但你就是没有心动的感觉。你觉得和这帮学生待在一起一辈子也没有什么不好,传承马尔福家族血统的事有德拉科就够了。



“艾尼亚,你是时候考虑一下自己的终身大事了。”又来了,果然每次的家庭聚会都逃不过催婚的命运。



“哥,我暂时不想谈恋爱,而且你给我推荐的我都不喜欢。”



“噗……”坐在一旁的斯内普用报纸遮住自己的脸,可是你知道他就是在笑你。早知道就不让斯内普来了。



“而且西弗勒斯不也还没考虑吗,你先催催他,我还小。”很好,把战火引到看戏人的头上。



闻言,斯内普从报纸中露出头来,看到他一闪而过的慌张的表情你表示计谋得逞,用喝茶来掩饰自己按耐不住的笑容。



“学长你可能不知道,艾尼亚她在学校很受欢迎,不止一次被高年级学生送过情书。”很好,他把你的只吸引小孩子的丢脸事抖出来了。



卢修斯刚想开口,就被你亲爱的嫂嫂的话压下去了,“好了别说了,好不容易的家庭聚会,别聊这个了,艾尼亚暂时也没有这种打算,她这么优秀,不会嫁不出去的。”嫂嫂挺好,但也不是很好。



当你以为终于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快乐的享用下午茶的时候,你的小侄子睡醒了。德拉科从楼下哒哒哒的跑下来,扑进纳西莎的怀抱,结果转头看见了你,又跑到你身边要抱抱。



“小姑姑,抱。”你把德拉科抱在怀里,只见他伸手指着斯内普道 “唔……小姑父!”



这一句话让在场的所有人大惊失色,斯内普更是把嘴里的茶喷了出来,你赶紧用手捂住德拉科的嘴巴。“别乱叫这是你西弗勒斯叔叔,你不是见过的吗!”



“咳咳咳咳学长,孩子该管教一下了。”斯内普一边擦着嘴巴一边用凶狠的眼睛瞪着德拉科,你认为他觉得被称为是你的丈夫这是对他的羞辱。





02.

“说真的西弗,你不考虑找个伴侣吗?你都三十了诶!”在一个课间的午后,你闲着无趣来地窖找斯内普。



此时的斯内普再改他那群没有任何魔药细胞的学生的论文,糟糕的他太阳穴发疼。



“没有,正如你所说的,没有遇见心动的人,更何况,不会有人愿意跟我这种性格孤僻的人在一起的,我不值得被他们爱,他们也不会爱我。”



明明这么沉重的话语,却被他这么轻而易举的说了出来,你了解他的童年,也更加同情他。



“我爱你呀!”此话一出你就后悔了,这句话太有误解性了,看着对面从刚开始从未太过头的斯内普抬起头惊讶的看着你的眼神,你赶紧解释道



“额……我的意思是我和哥哥嫂子爱你呀,额……还有邓布利多!”斯内普轻笑了一下,为你慌张苍白的辩解。





03.

你一直以为你已经二十五岁了,是个成熟幼稚的巫师了,而且你身后还有马尔福家族,没人敢对你怎么样。但是你没想到,你被绑架了。就在霍格沃茨里,在大白天,被绑架了。



绑架你的是你曾经相过亲的一个男人,他因为你马尔福家族的势力想与你联姻,但你拒绝了。他的家族正在衰败,如果没有马尔福家族的支持,他们支撑不了多久。于是,他想破罐子破摔。



其实你的警惕心没那么差,只是他还有个弟弟,他假装来询问你题目,等凑近你时把沾有昏迷药水的手帕捂上你的口鼻。你被迷晕了。等你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床上,你瞬间清醒检查自己的身体,衣衫完好,还好,但是你不知道自己在哪。你的魔杖被没收了,你无法求救。



怎么办。你不知道绑架你的是谁,你也不知道他们究竟有什么目的,他们会杀你吗?还是让你痛不欲生。马尔福血统里的沉着让你很快冷静下来打量着周围的环境,并思考有什么可以自救的。



很快,你把注意力放在头发下的耳饰上。那是你无意间在图书馆发现的一本古老魔法书,上面记载了可以把物品变为通讯装置的魔咒。但是这种魔咒已经很多年没有人能使他发挥作用了。你因为物品施完魔咒后会变的闪闪发亮很好看所以给自己做了个耳饰,给斯内普做了个坩埚。即使最后一个闪闪发亮的坩埚被你嘲笑了很久,但出于对坩埚的疼爱斯内普并没有把它炸了。



现在你只希望自己能撞大运。毕竟你的实力也就那样。



“西弗勒斯·斯内普…西弗勒斯·斯内普……”你口中呢喃着他的名字,祈祷这个魔咒能有点效果。过了很久,想象中的耳饰散发光芒或者斯内普破门而入的场景并没有出现,你决定寻找些实际的东西自救。



这时,门开了。那个曾与你相过亲的男人进来了。



“是你?你为什么要绑架我!”你慢慢后退,与他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我是迫不得已的,你只需要配合我嫁给我,我就会放了你。”



你以为他是个狂热的追求者,虽然你的出身高贵,长相美貌,有稳定的工作,无不良嗜好,但你只是个普普通通的美女罢了,他没必要这么喜欢你吧。“嫁给你?我认为我那天说的很清楚了,我暂时没有这方面的打算,你放了我吧,我能给你介绍更好的。”



“够了!我需要的不是你!是你的马尔福身份!还不懂吗!你必须嫁给我!”面对家族衰落的巨大压力,他终于忍不了爆发了。



看着你的拒绝的表情和连连后退的脚步,他也明白了。“好,你不答应是吧,那我只好硬来了,我倒要看看我在预言家日报上面一刊登马尔福小姐失身于我,你到时候还会不会嫁给我。”说完,他气势汹汹道朝你走来,把你拦腰扛起狠狠的摔在床上,你拼命的挣扎反抗,可是与生俱来的生理差异让你手无缚鸡之力。



“不要啊!你滚啊!别碰我!西弗勒斯!哥!谁来救救我!”



转眼间他的上衣已经脱下,准备来扒你的衣服,在他碰到你的衣领的那一刻,紧紧关上的门被炸开,进来的是卢修斯和斯内普。



斯内普上前把他拉开摁在地上,用魔杖狠狠的指着他的头,卢修斯朝你走来查看你身体状况。



“没事吧艾尼亚,他没有对你做什么吧,别怕哥哥在。”看到亲人的你瞬间崩不住了,眼泪止不住的往外流。



“唔…哥!他欺负我!我害怕哥!”你靠在卢修斯怀里放声大哭,他温暖的手摸着你的头安抚着你。卢修斯的熟悉的花枝招展的香味使你安心,没多久就睡着了。



再次醒来,又是一个陌生的环境,你以为见到卢修斯和斯内普是一场梦,猛地坐起来警惕四周,看到斯内普在你旁边。



“没事了,我们在圣芒戈医院,没事了,你先躺下好好休息。”斯内普安抚着受惊的你。你从未见过他对你这么温柔过。“卢修斯去处理那个混账东西的事情了,他说他一定要亲手弄si他,他让我在这边照看你。”



嘴上这么说,其实你知道,他是自己想来看你的,他不愿意的事没人能强求,嘴硬而已。



“你们…是怎么找到我的?”



“……”显然斯内普不太想聊这个话题。“你的蠢到家的坩埚…”肉眼可见的提到那个坩埚斯内普的脸上尴尬了几分。



“它真的有用?梅林的刮胡刀啊,幸好。要是没有它我可怎么办啊。”



“你都二十五岁了你这点防范意识都没有吗?你是让那个学生离的多近才能偷袭你啊,你的魔杖没有放在手边吗?马尔福小姐有没有基本的安全常识啊!”和好这才是你认识的斯内普,朝你吐毒药的斯内普。



“啊呀你就别骂我了我也不想啊,我还委屈呢…”刚经历一场大难,又被训斥一顿,你真的很委屈,想来眼角泛起了微红。你不是爱哭的人。



“……对不起。”



“……我真的很担心你。”斯内普说的很小声,但你还是听见了。



在经历一些事情过后,人的内心总是很脆弱的,总想找个依靠。“西弗,我想确定一件事。”



斯内普望向你,示意你说下去。



你坐起身来,身子朝他探去,目标准确无误的落在他的唇上。你感觉到对方的身子一僵,一动不敢动。但随即斯内普的手抚上你的脑后,从只是简单的触碰一下变为加深掠夺。只是短短的几分钟,你体会到了心动的感觉,你体会到了对方没有言语但以表明的心意。



你们依依不舍的分开,你看着从小看到大的他的眼睛,你看到了波澜。“现在我确定了。”你笑着看他。



斯内普也眼含笑意的看着你,以一种你从未见过他看别人的神情看着你。“确定什么?”



“我确定,你爱我。”



“嗯,马尔福小姐以她的聪明才智赢得了斯内普先生一位。”








END.🍬




       

评论(32)

热度(678)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