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七Liz.

卑微秃头写手

【SBSS】记一次无效分手

私设大战后除了那个没鼻子全员存活

私设俩人早就在一起了

有ooc,严重的ooc,非常严重

误会分手烂梗








正文🍬


如果说伏地魔的死/亡是全巫师的未来,那么和西里斯在一起,就是西弗勒斯的救赎。



神秘事务司战时,西弗勒斯差点失去了西里斯,那次经历让西弗勒斯坚定了表明自己心意的决心。西弗勒斯喜欢西里斯,尽管他不愿意承认这一点。他已经失去了太多了,二十几年前的艾琳,十几年前的莉莉,他不能在自己好不容易从感情中走出来的时候再失去西里斯。他要和西里斯表白。



没想到,在大战前,西里斯主动找到了西弗勒斯。在混乱之中,西里斯拉住了西弗勒斯,给了他一个吻。



“活着回来,我们在一起。”



这句话支撑着西弗勒斯,甚至是他躺在尖叫棚屋的冰冷的地板上的活着的唯一动力。他知道有一个人还在等他。



西弗勒斯活下来了,西里斯先表白的。离大战已有三年了,他们在一起三年了。



西里斯的热烈和西弗勒斯的冷沉难免会有不和,三年里有争争吵吵是很正常的,但是他们谁也没有想过他们会走到今天这步。



这三年里西里斯对西弗勒斯很好,几乎百依百顺,饭是西里斯做家务是西里斯做,西弗勒斯有什么吩咐西里斯立马行动,但西弗勒斯不是恃宠而骄。这是他们俩的相处方式。一个嘴上心里行动都说爱,一个嘴上不说可是心里行动处处体现爱。



分手是西弗勒斯提的。不是他不爱西里斯了,反而是因为太爱他,所以西弗勒斯才选择放手。西里斯出/轨了。



一个已经毕业的学生看到了西里斯和一个棕色卷发女人在首饰店看着戒指,那个女人还上手试了几枚,最后是西里斯付的钱。并非是西弗勒斯不信任他的爱人,是因为之前西里斯不止一次提过他想要一个孩子。可是他们都是男人,不可能的,尽管西里斯后来表示他们可以领养一个,这还是成为了西弗勒斯心中的一个伤。那个女人,能满足他想要一个孩子的愿望。



自从那天后,他们之间冷淡了许多,西弗勒斯也没有要西里斯做任何解释,他甚至没有把听到这件事告诉西里斯。



“西里斯。”



“嗯?”



“我们分手吧。”



“什?为什么?为什么要分手?”



为什么你自己心里清楚。西弗勒斯不想和他说太多。都是狡辩。“没有为什么,分手吧。”



西里斯慌了,虽然他们这三年吵的架也不少,但是没有一次说过分手,这次西弗勒斯竟然说分手。



“斯内普,我们俩在一起三年了,你就一句分手就把我打发了?你让我无法自拔后又把我甩了?你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



无法自拔?呵!到现在还在狡辩。“我早就说过,我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是你一厢情愿的给我冠上了好人的名号。”



最后以西里斯夺门而出结束争吵为结局。西弗勒斯亲手推开了自己的爱人。他们分手了。



他们竟然分手了?!这是莱姆斯得知自己的好友烂醉的原因后的震惊。西弗勒斯是一个不善于表达自己的人,但是谁都能看出来他很爱西里斯,而西里斯也很爱西弗勒斯这是谁都知道的,他们怎么可能分手。



“谁提的?”



“他。”



“为什么?”



“不知道,他说没有为什么。”



“你最近干了些什么蠢事吗?”



“嘿!为什么一定是我犯错啊,为什么就不是他的问题!”



“你清楚他有多爱你。”



“……”



“我最近没干什么,我没有出去喝酒,我也没有惹他生气,我出去也报备了的……除了……”



“除了什么?”



“嗯……我想给他一个惊喜……一个求婚,所以我要准备戒指,但是我不知道哪一款他戴着好看,所以我就去找了安多米达,她的手和他很像,都很消瘦修长,我就让她帮我试戴,然后就买了一对戒指。就这件事,我没和他说。”



“西弗勒斯认识安多米达吗?”



“大概不认识。”



“也许,有人看到了你和安多米达在一起挑选戒指,他误会了些什么…”



“靠!兄弟!那我该怎么办!我该去解释吗?我该去道歉吗?”



“如果你想痛失挚爱的话,我支持你继续在这宿醉。”



“妈的,谢了兄弟,改天我给泰迪买玩具!”



西里斯一瞬间醒了酒,去他们俩的房子里找西弗勒斯。



咚咚咚,咚咚咚,一次次的敲门,西弗勒斯都没有开门,西里斯知道他是在生气。



“西弗你开门,我有话对你说,你再不开门我就用魔咒了!”



这家伙竟然要破门而入!为了自己的门找想,西弗勒斯不得不开门。开了门后西弗勒斯看都没看西里斯一眼,转身去沙发上坐着批改论文了。



“西弗你听我给你解释…”



不等西里斯说完,西弗勒斯就开口。“解释什么?没什么好解释的,布莱克先生你可以把你在这个房子里的东西收走了。”



“西弗这是一个误会,那个女人是安多米达,我的堂姐,安多米达,记得吗?她的卷发难道你看不出来是布莱克家族的吗?”



“布莱克先生,我认为你没必要来编一个谎言,我们已经分手了。”西弗勒斯看似心平气和的看着书说着,但其实他已经气炸了。布莱克竟然还想骗他?他想如何?挽回自己?不可能。



“我没有骗你!”西里斯说着便拿出一枚戒指,举在西弗勒斯眼前。“我和她去珠宝店是为了给你买戒指!我不知道你戴那款好看,就请安多米达来帮忙,你们的手很像!我真的没有……”



“布莱克先生这是要给哪个女人送的戒指啊,多么的不幸啊,被拿来哄骗我。我想我说的很清楚了,我们已经分手了,请你不要再来打扰我!”西弗勒斯站起身来就要往房间里走,西里斯拉住他。



“行!你/他/妈就是我祖宗!你能不能听我说完!老子从始至终喜欢的就只有你!我爱你!fuck!”



面对面,西弗勒斯对西里斯使用了摄神取念,他看到了一切。西里斯在情安多米达帮忙时的脸红,讲述这个惊喜时的兴奋,付完钱后的喜悦……西弗勒斯看到了这一切……



“这下你都看到了,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西弗勒斯承认他原谅了西里斯,他知道他没有出/轨,但是对于那天谈论的孩子,西弗勒斯永远也不可能忘记。



“那孩子呢?你喜欢孩子,你想要孩子,而我不能。”西弗勒斯别过头去,不让西里斯看到自己泪水噙满的眼眶。



“孩子?”西里斯明白西弗勒斯这么不信任他的原因了。是孩子。是那天他随口一提的孩子。



“我是很喜欢小孩,但那是在我没有喜欢上你时的想法,自从喜欢你以后,我经常在想,我为什么会喜欢你,后来我明白,你是我不喜欢其他人的原因。同样,在喜欢上你后,孩子不孩子的已经不重要了,我有你就够了。”



西里斯轻轻的将西弗勒斯眼角的泪水拭去,摩挲着他的眉眼。西弗勒斯不是爱哭的人,他甚至活到现在没哭过几回,但这次他真的很想哭,是委屈的哭。他觉得西里斯不要自己了,因为自己的生理功能。



西里斯把西弗勒斯抱在怀里,让他靠在自己的胸前。感受到怀里的人的抽泣和发抖的身体,西里斯亲了亲西弗勒斯的额头。



“你是我所有浪漫与理性的梦话,你在我的星云中显得如此的完美无瑕。我爱你,永远爱你。”






END.🍬








评论(15)

热度(33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