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七Liz.

卑微秃头写手

【SBSS】纯情狗狗与食肉蝙蝠

私设无伏世界皆大欢喜,有一系列蝴蝶效应

私设纯情✖️食肉

私设西弗和鹿犬狼关系好

有ooc,很严重的ooc,非常严重








正文🍬




谁能想到,布莱克家族的大少爷,从小在金加隆堆中、上层社会的纸醉金迷、美女环绕的环境中长大,可是他还没有谈过恋爱!




当他18岁的弟弟雷古勒斯已经带回来三个不同的女友后,他的母亲沃尔布加都怀疑他的大儿子是不是不喜欢女孩子。没错,西里斯有喜欢的人了,是男生。




当西里斯二十岁回到霍格沃茨任教时,他认识了九年的好友莱姆斯和西弗勒斯也回来了。就这样在布莱克少爷下乡体验生活教书的日子里过了五年,詹姆和莉莉结婚了,西里斯的三个堂姐中纳西莎嫁给了他的学长卢修斯,安多米达的孩子唐克斯都已经四岁了,剩下的贝拉,她不喜欢男生。看着身边的亲人朋友一个个都有了伴侣,西里斯和莱姆斯显然很无奈,但西弗勒斯却不怎么着急,毕竟他的眼里只有魔药。




一个周末,三位教授坐在一起闲聊天。




“嘿莱姆斯,你有考虑找个对象吗?”



“肯定有啊,你看詹姆那一脸欠揍的样子,我巴不得赶紧找个对象打他的脸。”



“你呢西弗勒斯?”



“嗯…我暂时还没有这个想法,我还年轻,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魔药研究上才是我应该做的。”



“哦得了吧,早该想到的,魔药狂。”




西里斯这种傲人的性格,怎么会不和喜欢的人表白?他会怕?当然不会,只是他喜欢的人暂时不想谈恋爱,毕竟他的眼里只有魔药。




你要承认,一位洁身自好,成绩好,做事认真,除了话不多其他几乎完美的高岭之花,哪个人会不喜欢啊!更何况他还是和自己一起长大的朋友!好美之心人皆有之,西里斯也不例外。




又过了五年。西里斯三十岁了。在詹姆和纳西莎的孩子都五岁的时候,这三位还是单身。不过小唐克斯每次看见莱姆斯就冲上去拥抱他,然后一整天都能挂在他的身上不撒手,按照西里斯的话说,莱姆斯的艳福还在后头呢!再看看自己吧,以为到了三十岁魔药大师就会考虑一下自己的终生大事了,结果他还是无动于衷。




再这么等下去可不行,万一哪天一个胸/大屁/股圆的妹子,或者是一个帅气多金的男生把自己捷足先登了可怎么办,那西里斯不是陪跑十多年还被无情淘汰了吗!他决定主动出击。




又是一个周末,西弗勒斯在地窖里熬制魔药呢,西里斯拎着两瓶火焰威士忌去找他。



“西弗,喝酒吗?”



“不了,我现在在忙。”



西弗勒斯抬头看了一眼正在可怜巴巴盯着他的西里斯。“行吧,但你得等我一会,你去那边坐着吧。”



“好耶!等你哦,快点!” 计划通!yes!




在俩人喝了一瓶半的酒后,西里斯终于壮起胆来决定为爱奋斗!来这之前他做了很多的心理准备,万一西弗勒斯不答应他怎么办?他们之间的友谊破灭了怎么办?万一西弗勒斯生气打他怎么办?……这些想法甚至在西里斯即将开口前还在出现。




呼…西里斯,你是谁啊,小天狼星!布莱克家族的大少爷!你还会怕?加油!你可以的!




“西弗。”



“嗯?”



“我喜欢你,超级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西里斯紧闭着眼睛抱着赴死的决心说出这句话。



“啊,好。”



啊?什么?西弗他答应了?西里斯愣住看着西弗勒斯。死一般的沉默,西里斯一直盯着西弗勒斯不知所措。啊然后呢?自己想象中的西弗勒斯生气打他一拳或者是感动的抱着他的画面完全没有发生啊!他现在该怎么办啊!



西弗勒斯见西里斯没有动静,只是一直盯着自己,开口问道



“要做吗?”



听到这句话,西里斯的脸瞬间红了。“什…什…你在说什么呀!”




成长在花花世界中的布莱克大少爷意外的纯情呢!








END🍬



评论(21)

热度(29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