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七Liz.

卑微秃头写手

【SBSS】海风、沙滩、告白

私设无伏,世界和平皆大欢喜

私设西弗加入掠夺者,不带虫尾巴玩儿

私设双向暗恋

有ooc,很严重的ooc,非常严重

很短

微GGAD,卢茜,德哈,詹莉,唐卢






正文⬇️





西里斯喜欢斯内普,是从六年级时开始的。西里斯不明白为什么会喜欢上自己的好朋友,毕竟他们几乎每天都待在一起,晚上一起夜游,月圆时一起在尖叫棚屋守着卢平……他不知道自己对朋友的热情什么时候变了质,等到发觉的时候,西里斯已经喜欢上西弗勒斯几乎无法自拔了




以西里斯那种直球性格,他怎么可能会不表白?但是西里斯想的太多,包括想到如果西弗勒斯拒绝他了,以他们两个共同朋友的数量,那詹姆莱姆斯和其他人会嘲笑死他的,而且两人以后会很尴尬,西里斯打了退堂鼓,这一退就是二十年,仅仅以好朋友的身份相处着




作为飞行课教授,西里斯与魔药课教授西弗勒斯并不常见,毕竟一个在室外一个在室内。幸好他们的上司邓布利多喜欢时不时的搞一些小聚会,作为教师的西里斯、西弗勒斯、莱姆斯、莉莉和纳西莎肯定是要参加每次的聚会的,不然他们的工资可能会有所变动(资本主义的力量)。而詹姆和卢修斯作为家属,时不时的来玩几次,这就为西里斯见到西弗勒斯创造了很好的机会




正值学生放假,邓布利多又开始 作妖 组局了,这次的地点在海边,恰巧魔法部最近不忙,詹姆和卢修斯也来了,于是就出现沙滩上这一幕




邓布利多在遮阳棚下和一个金发异瞳老人愉快的不知道聊些什么,旁边卢修斯在帮纳西莎涂防晒霜,海边詹姆、西里斯和莉莉在踩海浪,莱姆斯和唐克斯则躺在沙滩椅上晒着日光浴,哈利和德拉科这两个小情侣蹲在一旁玩沙子,西里斯还隐隐约约看到了德拉科堆了一个爱心送给哈利…而西弗勒斯则在一个遮阳棚下看着魔药书




“哦!詹姆!别把水弄到我身上!”

“不是我!是大脚板!”

“嘿叉子,明明就是你!”



“左边再来点,我可不想晒黑”

“放心吧西茜,如果晒黑了,我去找西弗要美白药剂”



“哈利你看!”

“天呐德拉科!是送我的吗?”

“对,我爱你”

“我也是”



“亲爱的,你说泰迪现在在干嘛呢?”

“不知道,但愿他不要再把头变成一只青蛙了”



“盖尔,你看这些孩子们,年轻真好啊”

“我们可比他们恩爱多了,你还记得那个草房吗?”

“哦天呐别说了,你也不害羞”




……




不知不觉,太阳快落下海平线了,大家都回到了遮阳棚下,围在一起,吃着施过无限伸展咒的野餐包里的食物。清脆的红酒杯碰撞的声音伴随着欢声笑语,这是一次在繁忙的生活中难得的放松的好机会




吃完晚餐后,伴随着黄昏,几对情侣都沿着海浪散步,只剩下西里斯和西弗勒斯两人,西弗本来就不好动,自然也觉得没什么的,继续看着自己的魔药书,他没发觉旁边的西里斯有些坐立不安




天空渐渐显现出几颗星星,专属于夜晚的微凉的海风撩动着西里斯的发梢,身边两三支金黄色的烛光,还有西弗的沙沙翻书声,气氛变的微妙




“西弗,我喜欢你。” 




周围的一切环境促使西里斯说出了这句藏在心里二十几年的话,他看着西弗勒斯的眼睛,渴望得到答案




“我们俩都这么熟了,你怎么会喜欢我?” 




西弗闻声,放下魔药书,看着西里斯那灰色的充满真切的眼睛不解的问着




听到这个反问,西里斯心里清楚,西弗勒斯不喜欢他,否则他应该不会问的,为了缓解自己的尴尬,又或许是害羞,西里斯开口解释




“额…因为我未来的孩子穿越过来和我说的,要不然他就只有一个爸爸了。” 




话刚说出口,西里斯就想扇自己一巴掌,这是什么鬼谎话啊!这下好了,更尴尬了,说什么不好,偏说一个孩子!此时的西里斯已经想象到如果詹姆知道了会怎么嘲笑他了




烛光映着西里斯略显窘迫的脸,西弗勒斯笑了,身体前倾凑到西里斯前面,闻着他身上淡淡的火焰威士忌的味道




“那他没有告诉你,他的爸爸也喜欢他的另一个爸爸吗?”






END.🍬







评论(7)

热度(1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